close

基隆 WOR 染髮不推
年節將近,想說來去染個頭髮,於是上網打了基隆染髮,有跳出基隆尚洋髮廊和 WOR Hair 基隆旗艦店,我想廟口極佳的位置是各髮廊的必爭之地。因為在等待的時間可以去逛逛或吃美食。WOR Hair 還標榜染燙髮只$1500。想說來去看看。於是先加了他們的LINE 詢問時間。很快就訂到時間了,
染髮真的1500嗎??我沒有業配喔,我直接以我自己的體驗來寫這篇文章,首先。在網路上詢問LINE說,我晚上七點去染髮這個時間OK嗎? 他們LINE小編回覆他們只營業到8點。我問你們早上幾點開門呢?
他們回覆說:11點。OK我訂了禮拜六11點的時間。然後對方問有指定設計師嗎? 指定設計師要加錢300元。然後我問了,請問你們是用什麼染劑呢? 他說是Renata Hongo染劑都有經過全球SGS國際認證。

基隆 WOR 
位於廟口附近。我很準時到,到的時候他們也都還沒準備好。設計師是一個女生(壓根不知道她是設計師耶)還坐在位置上問我有預約嗎?我說有她說有指定設計師嗎?我說沒有。總之她蠻態度蠻冷淡的。要我先坐在一個位子上等。

基隆 WOR
我左邊的空間長這樣。

未命名-1.jpg
我右邊的空間長這樣。

基隆 WOR 價位
鏡子前面有價目表,鏡子後面可以放東西。鏡子前面沒有小桌子有點不方便,也沒有招待客人喝茶。

【基隆染髮 WOR Hair】基隆旗艦店€染髮不只$1500
話說鏡子後面有一件衣服,我看網路上面有些說會讓客人穿,保護客人的衣服。但他們並沒有讓我穿。

然後我就和她說我要染頭髮。把白髮蓋過去。 他問我那你要加保護頭皮的嗎?我說那是什麼?他說那是染髮前先上一層保護頭皮劑要加400元。來了喔~~所以染髮不只1500喔。然後又問我要什麼洗,1一般洗頭 2精油洗頭3.我聽不懂 只有一般洗頭不用加錢。然後他說要先染再洗。也沒有和我說有加修剪喔!還是我自己問她。她還問我要剪怎樣。我說妳們沒有設計髮型的書可以看嗎? 他沒回答。沒禮貌+1。然後我就說那就羽毛剪吧。

然後那個女的設計師也沒有問我要染什麼顏色,也沒和我說接下來她要做什麼,就自顧自地走到後面。還是我等了很久,大聲問她說我染出來會是什麼顏色,他才拿髮色來給我看,是不是超級沒有禮貌的!沒禮貌+2
染髮色 染髮色
她說我染出來會是Light brown or coffe brown 好喔。到這裡我都忍住喔。也沒生氣。
然後另外一個設計師(剛升設計師)就先幫我用染髮保護劑,她說今天助理比較少,新來的助理什麼都還不會。所以她就先當助理但是她剛升上當設計師,我問她說那是什麼她說是保護頭皮的我問她可以拍嗎? 她蠻客氣地讓我拍照。基本上剛升的那個設計師比較好可以指定她。好像是叫Nicole她的造型比較像設計師,她說她之前是在台北做美髮,後來才回來基隆。(因為他們也沒有自我介紹,我建議店家設計師可以掛上姓名讓客戶知道。只知道他們工作間,同事喊她Nicole。然後那個沒有禮貌的設計師還是結帳的時候我終於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基隆wor 染髮保護頭皮
染髮保護劑長這樣啦,我問Nicole是什麼品牌,她說她們老闆給她們就是這個。我看網路上別人來的是一罐小的外面有包裝,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查。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要抹在自己頭髮上@@~~anyway 

基隆 WOR 染髮不推
Nicole幫我套上耳朵套,然後就開始上保護劑。上完之後就和超沒禮貌設計師,兩個人一起幫我迅速染髮。

基隆 WOR 染髮不推
染劑上完髮後,超沒禮貌設計師說要30分。我就坐在那邊等30分。↑ Nicole 很會穿搭

【基隆染髮 WOR Hair】基隆旗艦店€染髮不只$1500
然後30分鐘到了Nicole提醒了超沒禮貌設計師時間到了,超沒禮貌設計師說OK我才跟著Nicole後面沖頭。

基隆 WOR 洗髮
沖頭髮的位置長這樣,洗髮精就是後面那種大罐的,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通常洗完頭後,都會給個耳棒或面紙擦耳朵。但他們沒有。然後我有加價潤髮這樣。

【基隆染髮 WOR Hair】基隆旗艦店€染髮不只$1500
這就是染髮+羽毛剪 

 

 

arrow
arrow

    we2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