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慶搬家 古亭搬家
話說在家裡的客廳沙發和桌子壞了,剛好過年快到了看了一組木質桌椅。但不含搬運,所以搬運要自己找搬家公司。上網找了很多,雙北搬家公司、基隆搬家公司跳出大悅搬家、大慶搬家、超人搬家,還有內湖的國發貨運(是賣家認識的),最後選擇了大慶搬家。因為報價費用比較合理。

打電話去詢問,對方要我先加他的賴。我加了之後,把要遷出家具的地址,和遷入傢俱的地址。還要要搬運那些物品。一併和對方說了之後,對方報價一車3000。3.5公噸的車(我也不知道3.5公噸是多大的車)。

網路上的評價好像有好也有不好。也看到有人說,他們在搬運的時候把東西用壞了。所以我問對方說,如果搬運的東西壞了怎麼辦?對方回覆若是不慎造成毀損,以修復為原則,若是無法修復,以當時的購價金額依照使用年份折舊賠償。其實這講得很籠統。因該是要把賠償的金額寫清楚。因為line上面回覆購價金額依照年份折舊,我就想這是怎麼算。他們說了算。還是我們說了算? 不過對方LINE回覆的速度一向很快。感覺也很誠懇我就決定讓他們搬了。因為我還有問她若要清理遷入處的傢俱要多少(一組3.2沙發 和大理石桌)他報價500。敲定搬運的時間在一個禮拜後。這個禮拜我還是努力上網找,搬運需要注意些什麼。後來有看到。雙方會簽訂契約。我用LINE詢問,是否可以簽約。因為之前對方沒有主動提簽約這件事。對方回覆,可以簽約。到現場簽訂契約書寫好在搬就好了。因為我沒有要去現場。所以我請搬家公司搬完之後請賣給我傢俱的賣家簽名。但是合約書拿到遷入地給我(合約書一式三張)。還有請他們派比較細心的員工幫我搬運傢俱。我請對方提供當天的人員電話。對方給了三個員工的電話小李/阿祖/小胖。因為木椅真的很重。然後他傢俱會有膠膜包覆,上車包棉被毛毯。對方回覆我確認搬運沒問題了在匯款即可。也沒有先要求我先付訂金。

契約如下,但我不明白為什我明明是叫大慶搬家。合約卻是古亭搬家?????

 

大慶搬家 古亭搬家

遷入當天。三個人一起搬運。當傢俱進入大們時,非常仔細地不讓碰撞的搬入。搬入一切都很順利。都搬完的時候。有一個員工莫名地要我付現金,我說你們老闆要我匯款。我說你們老闆姓蔡吧,你們老闆在LINE上面說你們搬完我再匯款就好。一副很怕我不付錢。然後他要求我現在匯款,並給他看紀錄。我就拿起手機直接轉對方LINE上面留的匯款資料。並且SHOW給他看金額和紀錄。他才說怕沒收到錢。然後大慶LINE上面的回覆者應該就是老闆。因為後來老闆還有問我說這三名員工的表現。我是和他說搬的蠻仔細的。只是付款時,有點小插曲。

arrow
arrow

    we2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