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女兒目前六年級11歲的牙齒排列不整齊,因為恆齒已經都長得差不多了,於是開始幫他找尋牙醫矯正師。現在的牙科和20年前的牙科檢查的模式已大不相同。

以前:
掛號:隨時去都可以看
費用:看完了再和你說要繼續治療的費用
矯正:鐵

現在
掛號:沒有預約可能無法看
費用:還沒治療前就先和你說要花萬元
矯正:隱適美
矯正時間:一年半上下

因為矯正牙齒是一條漫長的路,所以不敢大意。大概找尋了三家
牙醫診所名稱:貝陽牙醫
醫生:潘怡君 
描述:矯正牙齒的方式是以鐵牙套方式,很符合我要矯正的模式,不過醫生沒有提供自己矯正的案例給我參考。我自己也忘了要求。所以我再評估看看。醫生很溫柔,說明的也很詳細。
型式:鐵牙套
報價:17萬
矯正時間:一年半上下
 

牙醫診所名稱:曜聖牙醫
醫生:張聖芬
描述:矯正牙齒的方式是以新型態帶透明的隱適美,醫生有說一定要刷乾淨帶,醫生有提供自己矯正的案例給我參考,報價大約20萬上下。確定要矯正,評估費另計要5000。矯正時間要看牙齒的狀況,大約先抓兩年左右。
型式:隱適美
報價:20萬
矯正時間:快兩年
***備註:大家知道的署立醫院楊若蘭醫師在署立醫院退休後,在這裡看診。蔡宛儒醫生在金典牙醫也有門診

牙醫診所名稱:禎品牙醫
醫生:許哲剛
描述:朋友的親戚介紹的 有矯正過但我尚未幫女兒預約去看..因為女兒最後一顆乳牙還沒掉 .又已經照了兩次X牙齒照 所以等待11月再來去做評估..
型式:
報價:
矯正時間:

後來預約禎品 並去看診文章 https://reurl.cc/dLDyAD

 

arrow
arrow

    we2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