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豪大大雞排和臉一樣大
士林豪大大雞排 比臉大雞排

有天兒子放學回來和我說:「媽媽,我同學叫我豪大大雞排」,我說:「我們有吃過豪大大雞排啊!在士林。」可能因為額姓名裡面有一個「豪」字。所以同學這樣叫他。兒子說他想要吃豪大大雞排。我說那我們假日就去吧! 這天我和兒子及女兒坐車到台北和兒子的爸相會才一起開車到士林夜市。尋找豪大大雞排。

我們在士林嘟嘟房停車。經過承德公園,就到了士林夜市的基湖路口。今天是周末的夜晚,雖然已經為解封,但是人潮還是很少,很多店家就像電視上報導的,都張貼了出租的字樣。又加上下過雨的氣息。顯得有點冷清。我們先買了小孩愛吃的炸鮮奶,和飲料後。邊買邊吃得走到豪大大雞排。

士林豪大大雞排
一片$75,不幫切。買玩到旁邊花圃旁坐下來吃。

士林夜市 士林豪大大雞排 比臉大雞排 士林高記肉圓
加辣只有一面,很好吃。

士林豪大大雞排 多汁
買完趁熱吃,肉汁還會流下來。
 

士林豪大大雞排 好吃
兒子吃的是沒有加辣的。本來在走來的路上一直喊要吃熱狗,要給他買時。卻又喊不要,他要留肚子一些空間吃雞排。
 

今天也有路過士林碳烤雞排,今天士林碳烤雞排排的人潮比豪大要多了些。

完食後,女兒和爸爸說他想要玩撈魚,我說不要撈魚,因為我們家裡的魚一直再生寶寶,魚缸容不下太多隻魚。後來他和弟弟玩飛鏢射氣球,九格只要中五格就可以獲得一隻娃娃。身為一位媽媽,其實我是討厭毛茸茸的玩具,因為毛屑會讓小孩過敏。但沒想到女兒就這麼神準的射中五格,兒子差一個,但也沒一直討著要。因為他已經有一個貼身好友鹿鹿了。

回程我買了高雄肉圓吃。

士林高雄肉圓

士林高雄肉圓
第一次看到這種肉圓,買回去吃也真覺好吃!

另外覺得一個創意的攤子,"吃土" 司,兒子天真的說:「媽媽!他叫你吃土耶!」我和兒子解釋什麼是吃土。就是月底了媽媽的薪水已經花光了,媽媽只好吃土了。 形容月底沒錢的窘境@@。

吃土


回程在士林運動中心旁的承德公園,讓小孩運動了一下。

 

 

arrow
arrow

    we2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