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畫眉毛20幾年了,從最早之前的紋眉、繡眉。到現在的霧眉、飄眉。好亂喔。想要每天起床化妝不要再為了趕上班畫眉毛。還是選擇了去飄眉/霧眉看看,誰叫每天滑IG、好多畫眉的的廣告跑出來。

決定去試試看。比較了一下基隆和台北的價位。選擇了台北的Ms King 素顏美。飄眉加淡霧$6000。預約的過程都是透過IG之後加LINE官方詢問。約好了時間,前往店面。交通上很方便。去之前店家也會貼心地傳送交通資訊及所要注意的事項:像是~都是預約制地所以希望大家準時抵達,不然會耽誤到下一個使用者的時間。準時抵達後,先填寫一張表格。之後坐在椅子上和飄眉師討論喜歡的眉型,並畫在我的眉毛上。如果不滿意對方會修改。之後躺在一張床上。先抹麻醉藥的樣子,因為之後再執行動作的時候不會感到疼痛。

喔忘了說。店面的感覺很整潔明亮。進去都會做紫外線噴霧消毒。飄眉時間大約兩個半小時。然後就現場付費了$6000元。一個月之後再預約補色免錢(提醒大家可以第一次做完就直接約第二次自己可以的時間。像我第二次要約假日的時間都滿了。所以建議可以先約!)

素顏美飄眉

素顏美工作室


做好了之後飄眉師會請你拍下注意事項!還有要搭配生理食鹽水抹藥。
6.jpg

基本上我第一次做完後,完全沒有像網路上說的有節痂。自己感覺像是沒有做過一樣。下圖是我做好馬上拍一張。但經過早上晚上洗臉後,其實已經感覺不出有眉型。我有透過LINE反映給飄眉師。
1.jpg

一個月後預約補色。這次飄眉師說我的膚質比較吃不了色。所以他會幫我加深顏色。飄眉師第二次畫的眉型,我比較喜歡也比較俐落。第二次的步驟和第一次的步驟差不多。我預約12:30 下午2:00就做好了。下圖是目前第二次補完色。馬上拍的照片。不知道眉型可以撐多久。

基本上我沒有畫底妝。只是純分享。飄眉的經過。後來我應該是要選流感霧眉才是。比較有妝感。但如果我的膚質不好上色的畫。我是不是應該乖乖的還是每天早起畫眉毛。

2.jpg 畫眉型及麻醉

4.jpg 上色(基本色)

3.jpg 完成

這次霧眉師給我一拉鍊包。裡面是要塗抹的要和牙籤棉花棒。注意事項和第一次一樣。

7.jpg
 

Ms King 素顏美

電話 0931 130 558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7樓

 

 
arrow
arrow

    we2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