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春興水餃 皮薄多汁 八斗子老店 基隆八斗子漁會美食

位於基隆八斗子漁會附近,有一間專門賣韭菜水餃和幾間專賣海鮮水產的店面比鄰張店,這間雖然是在家附近,但我也是看基隆在地人的介紹去吃(謎謎之音雖然我也是在地的基隆人),春興水餃。店家說外帶至少要15個,一顆五元,皮薄肉餡也吃不出有什麼肉的口感,可能太小顆了即使絞肉和韭菜一起包也感覺不出來,但就是好吃。←這是什麼形容@@


小菜也不錯,但基本上,量不多

春興小菜價目表

水餃都是現包的水餃,裏頭有很多員工包著水餃。
春興純手工水餃


水餃都是在外面用一個鍋子煮大的份量,一次可以起鍋很多顆。
基隆春興水餃 皮薄多汁 八斗子老店 基隆八斗子漁會美食

好吃的水餃出爐,要趁熱吃。我一次買20顆,我覺得我可能吃25顆才會飽。

皮薄

基隆春興水餃 皮薄多汁 八斗子老店 基隆八斗子漁會美食
 

現場除了水餃還有炒飯、炒麵和湯等。分量不大、價格實在不親民壓~~~
春興水餃價目表

arrow
arrow

    we2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