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時中說,端午節不要群聚! 本來都是在娘家吃完晚餐才回家,從國小開始在家遠端視訊上課後,已經很久沒有回娘家吃飯,今天下班,騎著機車就往娘家的方向回家看爸媽。

爸爸仍然在修理三樓的屋頂,要把瀝青清除掉再塗新的。媽媽煮的菜依舊很好吃,初一 十五吃素的我,和吃全素的媽媽! 媽媽今天的菜有

涼拌珊瑚草(媽媽說一斤要300元)、炒白菜、素肉排、炒青椒彩椒。 都很美味。我把照片PO給朋友看。朋友說:「你媽的菜五色都有了耶!」 我說:「你沒說我都沒注意呢!」

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帶爸媽去旅遊,拜託拜託。讓我實現願望!!!

素食涼拌珊瑚草 素肉排

arrow
arrow

    we2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