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娘小館菜單
​​​​​掀起一場AI旋風,輝達創辦人黃仁勳也來吃過,電視報導著這間店雖位在高級地段區,但卻平價。位於台北捷運小巨蛋的美食。於是先打電話預約。等了半個月才預定到假日的中餐,和朋友兩人一同享用平價川菜。
 

花娘小館一隅

餐廳的環境,店面不大,很乾淨。內有兩間包廂。當天用餐的人群比較偏向家庭。也有較中年人的聚餐。可能那一桌就我和朋友們最年輕。

花娘小館coner

包廂的隔間。也沒有很隱密,沒有門。所以也算是半開放式。

花娘小館一隅
我和友人當天就坐在吧檯前的四人桌。
 

台北捷運小巨蛋美食-花娘小館 平價川菜

台北捷運小巨蛋美食-花娘小館 平價川菜

台北捷運小巨蛋美食-花娘小館 平價川菜

台北捷運小巨蛋美食-花娘小館 平價川菜

台北捷運小巨蛋美食-花娘小館 平價川菜
menu做的蠻精緻的,菜單紙的質感很好。
 

花娘小館蒼蠅頭
本來我沒有想要點蒼蠅頭,因為我想要點比較不一樣的川菜,但同行的友人說要點,說比較下飯, 而且是輝達黃仁勳指定要吃的菜。於是就點了這道菜,覺得肉末可以再多一點。挺下飯的,韭菜很新鮮。
 

花娘小館溜肥腸
溜肥腸是我很推薦的一到料理。沒有腥味,入口也很滑順。本來想要再點一次外帶回家給家人享用。但是因為沒有馬上回家,又考慮炎熱的天氣食物容易腐壞,於是作罷。我會因為這道菜再來一次。
這算是一道功夫菜了。我自己是煮不出來的。看著看著又餓了。
 

花娘小館綜合水煮
綜合水煮,裡面有肉片豬肉和牛肉,魚片和海鮮料,豬血還鴨血?不確定,加上一些紅油。吃起來麻麻的,好油阿!但好好吃壓~~
 

花娘烤排
花娘烤排,這道菜也是功夫菜,肋排可以煮的那麼軟嫩,真的超級厲害的。這道菜附上兩根湯匙,一撥就開。很下飯。

花娘小館烤排
總結: 用餐環境很乾淨,人員也都很客氣。
 

arrow
arrow

    we2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