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友人相約去吃麻辣火鍋,趁著平日可以去,不然上班族的時間就是晚上後和假日,假日又要排上一兩個小時才能吃到。

詹記麻辣火鍋 敦南店

詹記麻辣火鍋位於某辦公大樓的一樓,進去餐廳是透過一台電梯,電梯打開後就是餐廳。

詹記麻辣火鍋 敦南店

在網路上已經搜尋大概要吃什麼,我和友人只攻肉和海鮮,我自己是衝著鴨血來的。每鍋裡面有六個白豆腐和六個鴨血,吃完了只能再單點一次。詹記麻辣火鍋 敦南店

美國牛五花,看那油脂分佈,我馬上想吃它啊!

詹記麻辣火鍋 敦南店

加詹記麻辣火鍋的LINE,就送一盤豬肉,別看是送的,餐廳服務人員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驚豔到,份量非常足夠的一盤,而且豬肉的厚度還不薄呢!

詹記麻辣火鍋 敦南店
牛筋半份

詹記麻辣火鍋 敦南店

牛肚半份

詹記麻辣火鍋敦南店

海鮮花枝蝦丸 服務員說要攪拌了之後再下鍋!大推!!!!

詹記麻辣火鍋 敦南店

詹記麻辣火鍋 敦南店

麻辣火鍋怎麼可以沒有油條,但我個人認為,非常沒有必要點這道,哈哈,超級矛盾!

詹記麻辣火鍋 敦南店

食畢送上兩顆很像糖果的冰。

詹記麻辣火鍋的湯頭非常濃郁及好喝,超級好喝超級好喝超級好喝,因為很好喝所以說三遍,我從不喝麻辣火鍋的湯。但這家我下次一定會再去! 竟然忘記拍我最愛的鴨血~~

arrow
arrow

    we2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