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家麻油腰子
麻油腰花一直是我的最愛,我也鍾愛行天宮錦洲美食的麻油腰花。但後來一比較,施家的麻油腰花麻油用量超級濃郁,腰子咬下去脆脆的真好吃。

看到一位藝人帶著兒子來造訪這家他們的愛店,剛好也是我喜歡的麻油腰子,於是我就按圖索驥的來到這家店面。永春捷運站美食,下捷運後四號出口大概走了10分鐘。剛好不是假日,也非用餐時間。不用排隊點完餐點就直接入席就坐。

台北施家麻油腰子中餐

點了一份小魯肉飯,上面還多了兩個醃漬的蘿蔔。蘿蔔太鹹了。直接吃飯就好,小魯肉飯切呈長條狀偏肥。也偏甜了些。

施家麻油腰子小魯肉飯
但是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就好好吃。

施家麻油雞
再來是我愛的麻油腰花(子)。給的腰花一碗裡面大約有六個。每一個都很厚,但我有一個腰花偏小。總體而言咬起來脆脆的很Q彈。 湯頭除了濃郁之外還有一點點甜。讓我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地喝。

施家麻油腰子燙青菜
問了店員今天是什麼青菜,他說是菠菜。我說來一份。沒什麼驚艷感。普普通通吃健康的。

台北施家麻油
地板滑滑的,店面空間有點狹小。桌位上有用隔板。

施家麻油腰花(子) 永春美食 施家麻油雞(內有用餐環境影片)
吃的食材讓你眼見為憑。不是假腰花。現點現煮好新鮮。

台北松德宮
松德宮裡還有些許好吃的店家。住在這裡的居民真是太幸福了。

施家麻油腰花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38-2號
捷運站:永春捷運站四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e2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