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甸視障按摩費用
工作做到一半身體感覺很不舒服。下樓去走走忽然看到伊甸視障按摩。我非常需要放鬆一下。而且在這裡工作這麼久,竟然不知道三樓有可以按摩的地方。趁著午休快結束。和收費的小姐說我要按15分鐘,因為是中午休息的時間,所以上班族的大家好像都來這裡按摩,大概等了快30分才換我。

 

遠雄購物中心伊甸視障按摩
15分鐘的坐在椅子上按摩肩頸,我給一位男生按,這個照片是我在等待的時候拍的,全身的話隔板後面有張床可以躺著按摩,按摩的時候按摩師會詢問你力道OK嗎? 我覺得按的挺不錯,因為長期使用滑鼠的關係右肩也變得很緊,按摩師有在右邊的地方加強按摩,15分鐘按摩時間到他有和我說應該有比較鬆一點,可是還是要多運動。因為還是有點緊。呵呵。按完後我趕緊再上樓繼續工作。我覺得我以後可能會常來這裡按摩了。因為價格很親民。按的也不錯。
 

 

arrow
arrow

    we2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