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26 (日)

早上7:05分和淑芬相約七堵火車站要做普悠瑪到台東池上。很珍惜每一次的旅程。行前女兒問我 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去台東,我說:因為媽媽要和13、和萱萱媽媽一起聊天阿。我們現在都有了家庭很難聚再一起,尤其萱萱媽媽嫁到高雄。以後妳長大就知道了。我也是第一次做普悠瑪。普悠瑪有特定的桌子座位,我們從花蓮別人下車後就跑過去坐。挺不賴的。因為要等高雄的朋友,所以我們下池上火車站後直走到全家便利商店。芬老公打電話和他媽媽再談過年來的時間。我和芬聊天,小孩在看玩具,忽然的 一台豬坐的專車來了。小孩們都很好奇。走出了全家,喔~~不  ~~豬的味道 我無法承受阿~~~~~~~哈哈哈

高雄的朋友來了 首先我們先在池上火車站照了團體照後就往翠華小館吃飯。超級無敵好吃的梅乾控肉,之後就坐專車到日暉飯店,check in villa, 有補助真的超划算的。等於我們一晚之需要1850。

後來租借了腳踏車,殺價了之後原本四人座的電動車800直接降價到450 因為我們人很多租了很多台才有這樣的優惠。 騎到伯朗大道,風好大 好冷。芬的兒子翔翔好厲害啊 竟然不用穿外套。 阿姨已佩服。

GOOGLE導航要到福原豆腐店,天啊這導航是怎樣,讓我們繞的一大圈,然後。到福原豆腐店時,已經沒有臭豆腐,但是仍有最後八杯豆花。跟老闆說我們是從很遠的地方來的,真的沒有臭豆腐了嗎,好想吃阿。老闆說豆腐仍在發酵,真的沒有了,嗚......只好帶著遺憾,排入下次來台東再來吃。

晚上還了腳踏車,立馬衝去兒童室。XBOX好好玩,ㄚ頭打電話來要我們拿我們VILLA家的碗盤過去。他說他已經在煮火鍋。有點不好意思因為他在做事情我們在玩。不過接過電話後,我們也依約定時間到他的VILLA吃火鍋。

晚上叫了水餃和小菜,還有火鍋,挺飽的。 還有人帶紅酒來。好貼心喔。然後阿賓又帶小孩去遊戲室玩。只剩下女生在VILLLA談天說地品紅酒。超級歡樂阿。沒小孩~~哈哈哈

過不久小孩回來後我們回到VILLA讓小孩一起泡湯玩。睡覺

20190127 (一)

由於今天要坐11:37芬的太魯閣回南港了,所以把握早上的分分秒秒,吃完早餐,日暉的早餐選項很多種,很喜歡。芬回去房間整理行李,我已經整理好我的了,所以和阿賓帶小孩飯店四周遊走。看見了露營車區、射箭區、山神、許願池。等還有戶外泡湯區烤箱蒸氣室等。其實蠻多設施的。還不賴。中午買了全美的雞腿便當。個人覺得很難吃

 

arrow
arrow

    we2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