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8 (五) 天氣:陰

今天帶著潔傑和小胖子和高職好友 ㄚ頭和花兒還有淑芬一家前往花蓮,淑芬一家四口從八堵上自強號火車,我和花兒和兩小從八堵上同一班火車,在火車上超級快樂的,淑芬帶自製的餅乾,好吃! ㄚ頭則從高雄出發,預計中午在花蓮火車站相會。

前幾天天氣本來不是很好,行前一直祈禱,給我好天氣。竟然,這三天兩夜,雖然有下零星小雨,但都不影響行程。超級無敵LUCKY!!!

中午抵達花蓮後火車站、理想大地的接駁車來接我們,不過好像排程的小姐把我的時間登記錯了,所以我們並沒有搭上接駁車,因為車已滿位置了。所以ㄚ頭立馬說我們改搭計程車進去飯店。因為我們已經預約了立川魚場餐廳的中餐,所以盡量以不耽誤到時間為準。這立馬的決定,全體人員馬上照辦,哈哈。就這樣招了兩台WISH計程車一行人12位6大6小就這樣驅車進飯店。
之後因為尚未到CHECK IN 的時間,所以必須先寄放行李。然後理想大地到立川魚場步行只需要不到10分鐘的腳程,但是飯店的接駁車好心的載了我們一程。10月份來立川魚場的時候有帶小孩下水摸喇阿,12月的天氣來,真的無法讓他們下水摸喇阿好冷阿~ 立川餐廳的招牌就是炒喇阿,這必點,還有一個是鹽烤魚 也超級好吃,至於百斬雞,超級不推的。吃飽飯我們一行人散步回飯店,花蓮的空氣甚好,小孩好愛跑,還好路上車子不多,我們大人邊聊邊走,好愜意阿! 回飯店LABBY剛好有飯店人員在摺汽球,小孩對氣球哪有抵抗力,一個個接著排隊拿氣球,翔翔和小胖子兩個兄弟拿到氣球劍在那邊揮阿揮的廝殺哈哈哈。大人在一旁看了發笑,而女孩們拿了小熊的氣球,感覺好像無法打架,但仍然拿出來作戰!哈哈。 然後呢,我們就來到理想的酒吧檯旁邊的皮飾製作教室。媽媽我第一次看到皮飾的製作過程,在這裡花了不少時間,小胖子很有力氣,自己拿著榔頭還有圖案印章,對著皮飾敲敲的,皮飾印上圖案印章,而潔潔不夠力氣,怎麼打皮飾都印不出漂亮的圖案。13做得最成功且漂亮! 後來在酒吧那邊休息吃喝點下午茶,還有理想的人員現場唱歌及點歌的表演,小孩一旁玩,大人休息。~LOVE~ 就這樣一整個下午都待在活動室,好不快樂。 然後我們走回LABBY 準備CHECK IN 進房。

進房後,先把行李放下,我們就去吃理想大地的餐廳用晚餐了,因為一整天都沒有睡覺,小胖子竟然只吃了幾口就秒睡了!哈哈,潔潔仍在撐,萱萱和仔仔和13和翔翔都吃很多,13吃了很多麵包 他很愛吃法國麵包,至少自己去切了五次有。當大家吃到一半時候,有現場伴唱的歌手在餐桌旁演唱,趁這個時候,趕緊把小胖子叫醒,不然我可是抱不動他回房間,作戰成功!成功的叫醒他,自己也乖乖地走回飯店,本來想大家吃飽了經過了這一整天的洗禮,應該對晚上什麼天幕表演沒有興趣了,哪知大家然很亢奮,走回房間時經過兒童室,小孩更是努力的玩,直到兒童室關門,我們只好都回去房間,回房後立馬幫小孩洗澡也讓他們泡澡,我自己也快速的洗了。但來不及泡澡,因為要去看天幕表演。天幕表演的內容是各國風情。很棒的表演,好險有來看阿。

終於要睡覺了,花和我們三個住一間,我和兩小睡一張床,結果晚上小胖子竟然又哭了起來@@,害我一整晚沒什麼睡。


花蓮理想大地→中午立川魚場五魚二餅餐廳→晚餐理想大地餐廳→夜宿理想大地

arrow
arrow

    we2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