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9 (六) 天氣:陰偶有雨

第二天一早,然在理想大地,花而洗好澡後,我馬上進去泡個澡,這會讓我筋骨放鬆,精神更好,用完早餐後,下了些小雨,飯店很貼心,每個小地方都會放把備傘,不至讓遊玩的客人淋濕。然後我們前往遊船的方向,又遇到折氣球的人員,小孩又拿了,拿了又交給我,真@#@$,遊河時有時河裡面會有魚,開船的人詳細解說,河兩旁的建築,及一些原由為何會這樣命名的點。 遊河的時間不長,一下子就過了,小孩又跑去兒童室玩,玩得不亦樂乎,現場還有毛利球教學活動。然後我們必須CHECK OUT 去做接駁車回花蓮火車站了。

當我們下接駁車時,薇琪民宿的老闆來接我們,我們的行程真的接得天衣無縫耶哈哈。老闆先來接我們到民宿(小胖子這個時候竟然一直哭還不讓我進去民宿放行李我就在門口耗到大家行李放好出來),就載我們去連記海產吃中餐。好吃,是老闆推薦的,民宿老闆是在地狼阿~~~然後民宿老闆又載我們去花蓮文創園區。小孩就在廣場玩,大人又開始聊天,下午後竟然出太陽,和早上的天氣天攘之別阿,小孩奔跑,我們大人就在聊,下次就找個有廣場的地方出遊就好了,哈哈。讓小孩跑了一陣子後,逛了一下文創園區,然後走到恆好,因為ㄚ頭有認識,所以我們在恆好兒童室玩了一下。直到清潔的時間到,員工清場,我們才走出恆好,到對面的豆花店稍作休息,和買麵包,準備明天要去海洋公園吃。

然後又走回文創等民宿老闆來載我們,回民宿後各自回房休息,薇琪民宿總共四樓,我們住三樓,ㄚ頭因為有婆婆腳比較不好住二樓,淑芬他們住四樓,小胖載回程車上時就馬上秒睡睡著了,阿賓幫我抱他先睡在二樓,我自己也睏得要命,倒頭就睡前,ㄚ頭來我們的房間,哈哈 他可能看我已經躺在床上要睡覺了不好意思叫我只好叫小花和她去拿 炸彈蔥油餅,反正我睡起來時 我已經有炸彈蔥油餅可以吃 還有公正包子和鋼管紅茶,真的超級無敵貼心的啦。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超愛她們的~~~~小胖子吃了兩個公正包子,潔潔則一直喝紅茶。萱萱坐過來我和小胖子的身邊和我聊天。去年我們去台南逸和飯店旅行時,萱萱很照顧小胖子。呵呵!

大家在民宿稍坐一下,就要前往花蓮夜市,民宿老闆真的超好,幫我們叫了兩台WISH,我們就在前庭等計程車。然後就到夜市,我答應小孩會讓他們打彈珠,因為才剛吃飽所以我們先玩遊戲打彈珠,找到一間還不錯的店面,老闆叫我門進去坐著打,因為這樣小孩比較不會不見,大人又比較好照顧。真的是大好老闆。然後就去用餐,後來找了一處讓小孩奔跑,消耗他們的體力,ㄏ哈哈,大人又聊天。真的超愛這次的行程。吃好、住好、又都是好友。由於小胖子因為某個原因大哭又被萱萱媽媽帶去一旁關心,哈哈!一直吵著要回去。 反倒是潔潔這次出門很聽話。和13和萱萱都有伴可以一起玩。

我們等待WISH的計程車回民宿,然後就進房洗澡準備明天的旅程,睡前花兒給我行天宮的護身符,要我放床頭,這一放,小胖子一覺到天亮阿。

 

理想大地早餐→理想大地遊河→連記海產中餐→薇琪民宿(近花蓮火車站)→花蓮夜市

 

arrow
arrow

    we2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